5月份“一荐倾心”推荐办卡活动获奖名单

2015/07/17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参与5月份“一荐倾心”推荐办卡活动,根据“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活动规则:5月1日—5月30日,成功推荐7人及以上,前200名可获得iPad mini 3 一台,达成条件但排名不在前200名的推荐人统一获得10万积分;成功推荐3人但不足7人,前1000名可获得捷安特自行车一台,达成条件但排名不在前1000名的推荐人统一获得5万积分;成功推荐3人以下,不予奖励。(注:按被推荐人首刷时间进行排名)

 另外,在4月份已经获得过礼品(捷安特自行车、iPad mini 3)的客户,5月份如果达成获奖条件,将不再获得礼品,但可获得积分奖励。

 5月份“一荐倾心”推荐办卡活动中,“捷安特”已有338人达成条件,iPad mini 3已有20人达成条件,5万积分已有21人达成条件,10万积分已有5人达成条件,现将5月份获奖名单客户公示如下:

 5月份“捷安特自行车”获奖名单

 5月份“iPad mini 3”获奖名单

 5月份“5万积分”获奖名单

 5月份“10万积分”获奖名单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五年八月四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