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JCB国际信用卡公司签约合作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 2011年08月03日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JCB国际信用卡公司(以下简称"JCB")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总裁助理吕天贵,JCB中国区总经理杉山宏彦、副总经理青木直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成功签约,对信用卡中心与JCB的强强联合具有里程碑意义。信用卡中心自2003年发行信用卡以来,已先后发行VISA、MasterCard、中国银联、America Express等四家卡组织品牌的信用卡,此次与JCB合作,也意味着信用卡中心与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的五家卡组织均建立起了合作关系。JCB(Japan Credit Bureau Card)国际组织于1961年于日本成立,是目前五大银行卡组织(VISA、MasterCard、America Express、JCB、China Union Pay)中最早以亚洲为发源地的国际机构。JCB品牌目前已通行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设有大概20个分支机构和代理机构,全世界业务协作机构已扩大到350家以上。JCB于2005年开始和国内银行开展合作发卡业务。

仪式上,陈劲总裁强调了双方开展合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成功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前期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双方而言均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它代表着双方在中国共同迎来一个更加巨大的发展机会。在未来的合作经营中,他祝愿双方能够实现共赢,取得更大的成功。JCB中国区总经理杉山宏彦表示,中信银行信用卡是国内信用卡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此次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合作对JCB在中国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通过开展合作来进一步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最后,信用卡中心和JCB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迈入了新的里程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