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2小时获赔1000元 中信白金信用卡航空礼遇重磅升级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布时间:2012年9月27日

航班延误赔付条件最优、赔付金额最高……从今年9月1日起,国内首家推出航班延误保障服务的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隆重宣布,对包括白金航空礼遇在内的十大权益全面升级。其中,最令人心动的是,持中信白金信用卡通过指定专线订票,只要航班延误2小时,即可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赔付,由此成为业内最短时间、最高赔付的白金航班延误保障。

由于信用卡持卡人群与航空商旅人群有着很高的重合度,近年来,航班延误保障成为多家信用卡发卡行争相推出的服务之一。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该业务的信用卡品牌,中信信用卡在航空礼遇服务上步步当先,通过不断的服务创新为持卡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精彩体验。

中信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自9月1日起通过指定专线订票,只要航班延误2小时即可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赔付。与原来延误4小时的赔付条款相比,升级后的中信信用卡白金航空礼遇权益更具吸引力。这也让中信白金信用卡在当前普遍以延误4小时为赔付标准的信用卡同行面前,独树一帜。中信白金信用卡升级后的白金航空服务,对持卡人的航班延误赔付金额推行了固定赔付的模式,持卡用户无论长途、短途,无论何种原因导致航班延误,均可以得到1000元人民币的放心赔付。

“本次我们对中信白金航空礼遇服务重磅升级,希望通过推出最具吸引力的航班延误赔付条件、赔付金额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让持卡用户享受到最佳的出行保障。”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

一直以来,中信信用卡在航空商旅服务方面屡创业内标杆。拥有4+1航空联名卡体系、国内首家推出航班延误保障服务、赔付金额最高、赔付条款最优、覆盖面最广……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介绍,早在2006年5月,中信信用卡就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航班延误保障服务的信用卡品牌,发展至今,这项服务已经成为信用卡行业的标配。

此后,中信信用卡步步领先:在赔付金额上,相对于其他信用卡发卡机构的航班延误赔付标准,中信信用卡提供的赔付金额最高,高达1000元至5000元不等,以此充分保障持卡人的权益;在赔付条件上,其他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的赔付条款多为延误4小时,而中信白金信用卡仅为2小时。另外,与其他信用卡的航班延误保障服务仅限于少数几个卡种不同,中信信用卡将此服务全面覆盖到了整个白金卡体系。

陈劲表示,除了航空白金礼遇升级外,中信白金信用卡此次权益升级还包括白金酒店特惠、白金SPA美容、白金医疗服务、白金家庭健康体检、白金专人服务、白金精选名店、白金慈善公益、36+1高尔夫球畅打、贵宾出行保障等十大权益。这些服务几乎涵括了白金持卡用户尊享品味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航空到酒店,从健康到美容,从高尔夫到公益慈善等。“十大白金权益不仅全面升级,部分权益更可携伴分享,这突破了国内白金信用卡的权益只限持卡本人独享的惯例,让具有携伴分享功能的中信白金卡更加体贴,更有‘人情味’。今年是总行成立25周年,中信白金信用卡的重磅升级就是送给持卡用户的尊贵礼物,也是我们对持卡用户沉甸甸的承诺。”陈劲表示。

作为在商旅服务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从今年9月1日起,十大白金权益之一的白金酒店特惠也同步升级,其中,中信白金持卡用户通过艺龙旅行网指定页面在线预订酒店,就可享受房费10%的回馈金返还,同时还可享受目前最新推出的“悦住悦奢华”特惠活动,预订酒店累计满5晚,就可获赠1晚全球顶尖奢华酒店的住宿权益,酒店覆盖全国20个城市,和马尔代夫、巴厘岛、苏梅岛等国际旅游胜地。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自发行第一张白金信用卡以来,就通过层出不穷的创新式服务,为用户创造尽善尽美的尊贵礼遇,获得了众多持卡用户的高度评价。作为高端信用卡品牌的市场领跑者,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在2012年全面升级,再度在国内信用卡业界树立了新的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