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透支50天免息还款!全球预借现金!

·账单月交易RMB800元累计1顺丰金。

·高额航班延误保险!通过指定渠道订机票享4小时航班延误赔付1000元!

·中信顺丰VISA金卡和万事达金卡专享境外交易免1.5%货币兑换手续费。

·开卡当月首刷或取现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免次年年费。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2016年03月31日
活动对象:中信顺丰联名卡客户
活动期间,中信顺丰联名信用卡绑定中信顺手付快捷支付,即可获得3次一分钱寄送快递服务权益。

  1. 获得一分钱寄快递权益的用户,支付运费最低只需0.01元。具体如下:当用户通过顺丰寄件应付金额≤23元时,仅需支付0.01元;当应付金额>23元时,则需支付应付金额与22.99元之间的差额。且用户必须使用中信顺手付账户支付上述余额或差额。
  2. 第一次权益有效期为赠送之日起至次月月末,第二次权益有效期为第三个月月初至月末,依次类推;若用户在有效期内未使用,则权益自动作废。
    例:客户5月份获得权益,第一次权益有效期截止6月底,第二次权益有效期为7月初至七月底,第三次权益有效期为8月初至8月底。
  3. 权益将在中信顺丰联名卡成功绑定“中信顺手付”后5个工作日内赠送至您的“中信顺手付”账户中,客户可通过中信顺手付“资产”→“我的权益”进行查询。
  4. 权益仅适用于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顺丰速运收派员的寄递快件时使用,不适用于与顺丰速运有合作关系的代理点以及互联网寄件支付,同时也不适用于支付顺丰海淘和海购丰运运费。
  5. 用户使用一分钱寄快递权益时,如使用当天支付完成且当天进行消费撤销,则权益退回至用户账户,如次日进行消费退款,则权益不予退回。
  6. 如需详细了解权益使用情况,可致电顺丰客服热线:95338或顺手付客服热线:4000-555-555。
  • 中信顺丰银联金卡

  • 中信顺丰VISA金卡

  • 中信顺丰万事达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