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期间, 前4000名通过网络渠道(含快捷网银、微信、手机wap、动卡空间、短信、支付宝)开通圆梦金(高额预约分期),并且在此期间成功交易的单笔圆梦金分期金额达到10000元(含10000元)以上,分期期数高于24期(含24期)的客户,将获得199元的手续费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1.活动期间每名客户仅能获得一次红包。所得手续费红包将在活动结束后次月开始以手续费返还的形式返还,每月返还金额不高于该笔分期订单当月应收手续费金额。
  • 2.成功参与此活动,且获得红包的圆梦金交易,在退货和提前还款后,现金红包权益将一并取消,如果手续费已经冲减,需取消业务还款时将现金红包冲减金额如数退回。
  • 3.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 4.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 5.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圆梦金(又称高额预约分期) 是中信信用卡为优选持卡客户提供的可用于大额消费需求的专项额度,在培训消费、家装消费、购车消费、旅行消费、婚庆消费等大额消费时可优先使用该额度并自动进行分期。无需任何申请材料,秒速开通,专享高额,赶快扫描二维码或点击 立即申请查看权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