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渠道包括:快捷网银、微信、手机wap、动卡空间、短信、支付宝等。

  • 1新分期客户定义为2014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未办理过我行新快现或账单/单笔分期产品的客户,曾分期客户定义为除新分期客户之外的客户。
  • 2本活动仅限活动期内,通过网络渠道(含快捷网银、微信、手机wap、动卡空间、短信、支付宝等)办理我行新快现或账单/单笔分期产品,并达到活动条件的客户。参与活动的所有交易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系统记录的成功办理时间为准,且分期成功后中途不做撤销、退货申请。
  • 3本次活动礼品,每天办理新快现及账单/单笔分期产品达标的两类客户分别限量89份(即每天,89份*2个分期产品*2类客户=356份),以每天达标的先后顺序,先到先得;同一客户在活动期内仅可获得一份礼品,礼品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 4中奖客户将于活动结束次月,在中信信用卡官网统一公告;礼品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根据客户的账单地址安排统一邮寄,请客户务必确保地址信息的准确性。
  • 5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信用卡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若发现有用户存在作弊行为,中信信用卡有权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作弊用户参与资格,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分期后提前还款、资金用途不规范等违规行为。
  • 6若因不可抗力,中信信用卡有权停止活动而不做另行通知。